东营产业化规模化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获悉,今年以来,随着澳亚投资集团在我市新投资的2个万头奶牛牧场逐步达产,奶牛养殖由过去的小规模养殖和散户养殖已经逐渐走上产业化、规模化的路子。

据了解,截止9月底,我市奶牛数量已达到78626头,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0.1%,仅澳亚投资的奶牛场拥有奶牛数量已经已经达到3.79万头,占全市奶牛数量的48.2%;生牛奶总产量达到17.19万吨,同比增长33%。大型奶牛养殖场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监管和标准规范严格,抗市场风险能力强,在技术、资金、产品质量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突出。在今年牛奶价格下滑的大背景下,仙河澳亚通过与伊利签订长期购销合同仍有望实现年利润1.5亿元左右。从全年趋势来看,四季度澳亚集团投资的三期工程有望年底投产,全年奶牛养殖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