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业——卖蒸饺 蒸饺子做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蒸饺表皮香韧,内陷爽口味道浓郁,很多人都很喜欢吃。酒店里的蒸饺价格高,开小店或摆摊卖蒸饺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吸引顾客。

用料:主料:小麦面粉适量

辅料:猪肉馅1碗 韭菜1小把 鲜贝1小碗 黑木耳3大朵 鸡蛋1个

调料:葱1根 姜1块 植物油少许

蒸饺做法:

1.在白面里加一点盐,一点一点的加水,用筷子先搅成絮状,再揉到一起;一直揉到表面光滑,*后静置醒半小时

2.韭菜洗净切成末,木耳泡发洗净剁碎;肉馅加入鸡蛋、盐、生抽、切好的葱末、姜末、料酒、香油,加入晾凉的花椒水(花椒水是用小半碗热水将大约10粒花椒泡5分钟,出花椒香味,捞出花椒,用花椒水拌馅儿)按一个方向先慢后快的拌匀,花椒水可以分两次加入

3.肉馅儿搅拌好后,加入韭菜、木耳、鲜贝;稍稍搅拌均匀即可(不用使劲拌,要不韭菜就该烂了不香了)

4.面饧好后,揪成饺子皮的剂子;擀成饺子皮大小

5.将饺子馅儿放在饺子皮上包制

6.喜欢捏简单花纹的,这个花纹是*简单的了,可以尝试

7.包好的蒸饺放在一边;蒸锅中倒上少许油

8.包好的饺子码放在蒸锅中;将水倒入锅中(水量一定要到蒸笼底部标注的警戒线,千万不能太少)

9.盖上盖,开*,开锅后蒸10分钟即可关*;关*后先别开盖,让蒸饺在锅里稍微焖一会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