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八强出炉 朱兴东被羽泉相中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晚,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全国八强出炉,赖仪雯、Emily、朱兴东、伊尔盼、郑兴琦、马海生、郑湫泓、唐宝顺利晋级。在名为“一路有你”的主题夜中,18岁的朱兴东深情弹唱的《一路上有你》收获不少好评。记者获悉,朱兴东已收到“梦想大使”羽泉抛出的橄榄枝,有望签约其公司。

在“梦之声”舞台上,朱兴东以稳定的表现和深情的演绎受到许多观众肯定,酷似陈奕迅的“蘑菇头”更是让他*足人气。节目中,他*度自弹自唱**情歌《一路上有你》,前半段深情、后半段摇滚的曲风也掀起全场小**。朱兴东的表演让一向严厉的韩红赞不绝口:“你的每一次触键,唱出来的每一句话,哪怕是破音,都能感动到我。”任贤齐也赞其“音质舒服”。

作为节目“梦想大使”,羽泉目的之一就是将一名学员签入旗下。而唱歌走心、感人的朱兴东备受青睐,很有可能成为幸运儿。有工作人员爆料,羽泉十分认可朱兴东的表演,等他比赛结束后有望与其签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