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霾雾弥漫医院病号扎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从22号晚上开始,济南下起了雨,伴随着降雨气温也有所下降,但是这场小雨丝毫没能把雾霾刷掉,济南依旧是“泉城霾伏”。

相比22号的“霾雾弥漫”,昨天济南的天气又加上了一层湿气,变得更朦胧更压抑,在室外让人感觉喘不过气。

省环保厅网站上显示,济南的15个空气质量检测站都处于严重污染重度污染状态,有的站点污染指数已经达到500的爆表状态。

济南市环境质量检测中心站工作人员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因为雨量比较小,使空气湿度相对比较大,再加上气象天气没有风,导致空气中的污染物在雨水中大量聚集使污染物浓度上升,导致空气质量还是污染。”

空气质量不好,这几天,医院里的病号也扎堆了。记者在千佛山医院儿科门诊输液室看到,这里坐满了来输液的小朋友。一位孩子家长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得了肺炎,打了十多天针了,肯定与天气有关,大人出去嗓子都难受。

省千佛山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称:“这两天病号有所增加,增加了20%,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上午看了22个了。”

医生提醒,重污染天气下一定要减少户外活动做好防护措施。“晨练的不要晨练。户外工作人员一定佩戴PM2.5口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