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手机维修专业夺冠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记者从东营市人社局获悉,山东省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于近日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拉开序幕,全省17地市305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计算机、手机等20余个专业的角逐。东营建亮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员隆新中代表东营市参加比赛,并取得手机维修专业**名的成绩,是历年来东营市参加该专业比赛取得的*好成绩。

据了解,市残疾人联合会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每年拨付专项资金,选择市内适合残疾人的专业学校,对残疾人进行就业、创业培训。自2009年开始,建亮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先后承担了东营市残疾人手机维修、电脑组装与维修、财会、智能工程等多批次培训工作,五年来,共计培训残疾人600余人次,培训学员创业、就业率达96%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