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7处文艺创作基地建成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文艺创作基地在齐河县安头昌润致中和有机农场挂牌成立。目前全市已建成7处文艺创作基地,还有13处文艺创作基地已经完成建设的各项筹备工作,近期即将成立。

7处文艺创作基地分别为德城区于赵社区山东省书协创作基地,乐陵民俗文化街文艺创作基地,中国画枣村文艺创作基地,武城四女寺风景区文艺创作基地,夏津黄河故道旅游区文艺创作基地,齐河安头昌润致中和有机农场文艺创作基地、黄河**生态城文艺创作基地等。

据了解,文艺创作基地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研究评定,旨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进一步挖掘德州历史,弘扬德州文化,繁荣德州文艺精品创作。另外,通过文艺创作基地这个载体,聚集广大艺术工作者,增强交流,**出真正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群众的**文艺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