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生存之道:产品质量决定销量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重要的是什么?答案当然是质量。产品质量问题的新闻报道屡见报端,而诸多报道中以通用汽车公司的案件*为引人注目了。

美国洛杉矶**1999年7月10日裁定,通用汽车公司必须赔偿49亿美元给6位因车祸而遭遇受严重伤害的通用汽车用户。这个判决创下了美国历史上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伤害的*高赔偿记录,赔偿金额是否过高的问题当然不是我们研究的主要问题,但我们从这个判决当中,能了解到产品质量对于企业和消费者来讲都是生死攸关的大事。

事情是这样的:6名受害人前因搭乘一部1979年该厂生产的通用Malibu汽车,在路上一被一名醉酒驾车者追撞,受到撞击的汽车当场失*,造成车上6人严重烧伤。

通用公司早就发现通用设计的油箱,太过接近车尾保险扛,如果被追撞击,就容易引起油箱**,但由于在世界各地目前有600万辆汽车在行驶,故该公司宁愿花*打官司,也不愿收回汽车修改原有设计。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洛杉矶地方**才对其施以重判。这个案例也给品牌经营者们以警醒——若不改善产品质量,*终吃亏的一定还是企业品牌本身。

同样的问题,就在2008年,在我们为北京**会狂欢的时候,一场殃及中国奶制品全行业的三氯氰胺事件,对我国奶制品行业是一次致命的灾难。更有消费者戏言“喝三鹿奶粉,获残奥**”。这是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不信任和深深的忧虑。所以一个品牌只有“质量自律”才能长存。

产品质量不过关是企业品牌疾病当中的一个严重疾病,我们的品牌经营者们应该防微杜渐,注重企业品牌的产品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