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护星定位手表 创业投资新选择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贝护星定位手表,创业投资新选择。贝护星定位手表创业的***,质量**,性能**,拥有新颖的款式赢得无数人青睐。贝护星定位手表无需任何经验,超低准入门槛,销售简单,人人都能做。

贝护星定位手表功能齐全:定位、计时、通话、求救……功能先进,孩子安全的守护神。贝护星定位手表外观时尚:小巧玲珑,美观酷炫,是手表,更是装饰品、吉祥物。小本创业贝护星定位手表超长待机:*新节能模式,省电降耗,一次充电待机长达5天,实时安防无遗漏。

武汉贝护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专业研发及生产销售各种新型消费电子产品,现主要生产产品儿童智能定位手表,gps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品种齐全,规格及颜色款式产品多样化选择。

公司新产品开发每月至少推出五款以上新品的速度及时跟进市场,丰富产品线,保持公司在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并有计划的向相关产品领域拓展,以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打造*优势的平台。

武汉贝护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200万,主要生产研发高新智能科技产品,依托互联网销售高新科技、智能化家居产品。公司通过整合科技时尚、智能生活等元素展望未来建立自有渠道与品牌文化,以线上线下渠道桥梁化的理念改变和改善用户的生活场景,把便捷、智能、时尚的科技生活带给我们的客户。

公司旗下有“贝护星”系列品牌,线下以一群80后创业者为核心,整合了庞大的高校学生销售团队,以奋进、拼搏为团队价值观依托公司平台**属于我们的时代。公司将继续秉承励精图*、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辉煌时代。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贝护星GPS智能定位手表品牌招商功能多:在市区一些中小学校门口,经常可见一部分孩子戴着贝护星GPS智能定位手表,在傍放学时分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记者了解到,这种定位手表就是网上一直在**的贝护星GPS智能定位手表,能够在紧急情况时向监护人发出求救电话,监护人也可以通过实时跟踪,及时掌握孩子的行动轨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