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卡通剧《小兔乖乖》12月潍坊上演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由山东大拇指儿童艺术剧团和潍坊齐鲁网联合出品的**原创人偶卡通剧《小兔乖乖》将于12月20日/21日在潍坊工人文化宫剧场上演。每天演出三场,时长90分钟。演出时间分别为上午9点30分、下午1点30分和下午4点。

人偶卡通剧《小兔乖乖》,讲述了三只可爱的兔子在兔妈妈离家外出采蘑菇后,*自看家发生的各种趣事,并与森林里可怕的大灰狼斗智斗勇的故事,是寓教于乐的**作品。本剧编剧谙熟儿童心理,针对3-7岁小朋友“怕黑、怕苦”的心理特征,巧妙地把“吃苦”、“害怕”等概念形象化,在欢声笑语中传递出了编剧关注孩子心理成长的一份爱心。该剧在多场演出后被家长评为“*贴近孩子生活的儿童剧”.

山东大拇指儿童艺术剧团

山东大拇指儿童艺术剧团成立于2013年,专业从事儿童卡通剧创作和演出。剧团拥有一批多年从事舞台剧演出行业的专业人才,主创人员来自北京儿艺,大连七色画儿童剧团,中国木偶剧院等***演出院团,集众家之长,创精品剧目,使山东大拇指儿童艺术剧团在儿童剧演出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剧团十分注重儿童剧的创作研究,突破传统观念,力求创新与变化,尝试各种不同实验性质的演出,**更新的领域,培育更多的专业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