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农产品扫二维码可实现全程监控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扫一扫“二维码”,就能马上查到手中的农产品来自哪里,经过哪些环节等信息。农产品有了这个专属“身份证”,它的流通来源可以追溯、去向可以查证、责任也可以追究,让从田间地头走向市场的“菜篮子”更安全。

昌乐县五图街道华安瓜菜合作社将刚刚收获的农产品全部贴上了二维码,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可查询到蔬菜的产地、管理过程等全部信息,做到农产品知根溯源。

消费者可以查询到农产品的生产基地、生产过程以及相关肥料、农料的使用,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就可以根据这些信息进行追溯,调查问题出现在农产品的哪个生产环节。

为**外销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昌乐县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平台,对农产品逐步实行“二维码”认证制度,实现农产品从基地到市场的全程追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