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落幕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记者从我市环保部门获悉,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和新加坡金鹰集团协办的“我们的环保行为———2014金鹰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颁奖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我市有11幅作品分获本次环保绘画大赛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个奖项。

据介绍,“我们的环保行为———2014金鹰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旨在提升中小学生环保意识,带动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环保实践。全国24个省、直辖市和自*区的万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本次环保绘画大赛,参赛小作者们用自己充满想象的笔触描绘他们心中美丽的“环保梦”。

参赛作品中,《绿色未来》、《无名》荣获小学组一等奖,《我爱绿色家园》、《绿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等获小学组三等奖。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作品《美丽的家乡》荣获中学组特等奖,《减少砍伐,节约用纸》、《让世界多一点色彩》、《阴影下的城市》等获中学组二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