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具版权创意设计开始报名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者从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获悉,青岛开展2014年度青岛市*具版权创意形象设计评选,各企业均可参评,**者将被授予“青岛市*具版权创意形象设计”称号,并择优**申报**“*具版权创意形象设计”。参评材料提报截至12月6日。

青岛各企业均可参评

据悉,此次评选包括青岛市辖区内所有企业,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符合著作权作品登记条件。参评范围包括已经公开发表或向社会公布的企业形象设计(含商标设计)、品牌形象设计、产品形象设计等作品。

参加评选时需提交青岛市*具版权创意形象设计申请表,著作权人的身份证明包括法人或非法人单位的工商注册登记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委托作品的委托合同(复印件)、合作作者的合作协议或合同及各合作作者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参评作品要求是A2幅面、200dpi精度且每件作品仅限一张版面并以jpg格式的电子文件形式提交,版面内容需要提供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设计说明、作品名称。此外,参评作品还要提供作品简介、创意、完成时间,并说明是否为独立或合作完成。*终还要填写《权利保证书》及提供证明参评作品的其他材料。

先交区市进行初选

各申报单位可在“青岛市版权保护协会官网”(http://bqbh.org.cn)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青岛市*具版权创意形象设计申请表》及有关材料格式文本,并按有关要求向所在区(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或版权保护协会提报材料。

各区市初选3-5件**作品报青岛市版权保护协会参加全市评审,青岛市版权保护协会会员单位可直报。各区(市)及青岛市版权保护协会会员单位将于12月6日前将参评材料提报至青岛市版权保护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