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创业瞄准前端产业链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在锦秋街道湾头村,网上销售草柳编工艺品的比比皆是,但也有不少人另辟蹊径,瞅准了这条产业链上的其他环节。李慎贤和宋克森就把目光对准了包装纸箱,他们大学毕业后扎根基层,在淘宝村开启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在俩人租来的仓库里,李慎贤如数家珍的向记者介绍起了他们的纸箱。“像这里面都是一些做屏风的,包装专用的纸箱,这些都是长条,都是屏风的。刚开始做吧,我们觉得就是做一些比较专一的,先从一个类目开始做,做***之后,用质量和纸箱的款式来打动我们的消费者。”

李慎贤今年28岁,今年4月份和同学宋克森一起放弃了原本稳定的工作,从淄博桓台来到博兴县锦秋街道湾头村,租了一间50多平米的小店面,专门为淘宝商户们提供包装用的纸箱。两个人都是大学刚毕业,有文化,有闯劲,有想法,他们在纸箱上做了个小文章,一下子就在市场站住了脚跟。

李慎贤说他们刚来这个市场的时候,纸箱就是颜色非常素。为了打开市场,他们把一些漂亮的图案,设计了三个颜色。用户一看,包装非常专业,非常漂亮,然后就比较喜欢用他们的纸箱。后来市场上百分之八十五左右用的都是他们的屏风纸箱。

李慎贤和宋克森把他们的纸箱店取名为诚信纸箱,俩人也是本着这个原则做买卖,以诚待人,以信服人。李慎贤向记者介绍说,他们就是用*实惠的价格,做*好质量的产品。

在同学俩的店面里记者看到,50多平米的小门面一分为二,外面做生意,里面用作生活起居。他们买了两张双层床,下面住人,上面堆放一些衣物等物品,平时一日三餐就靠从小摊上买点。

生活上的困难容易克服,但生意上的问题却没那么简单。李慎贤和宋克森刚来湾头村的时候,纸箱的生意还相对好做,但随着竞争的越来越激烈,利润越来越低,如今一个纸箱只能*一两毛*。利润降低了,但生意还得做,他们在坚持的同时,也不断转换着经营思路。

李慎贤说,他们下一步主要做淘宝,因为淘宝这个市场前景还是可以的。当他们将淘宝店做起来之后,就要做比较**的包装纸箱,**那些从一开始就用他们纸箱的那些老客户,价格虽高,但质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