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莲女装带给我的巨大改变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本人不美,从小就是这样想,因为眼睛小、鼻子小、个子矮、还有些胖,众多词汇组合起来,那真的就是丑女一枚。所以对于各种化妆、服装也是不怎么关心,只要是能够用能够穿就好了。好在皮肤很白,还能对得起观众吧。一直以为就会这样走下去,但是没有想到在遇到薇莲女装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原来每个人都有*美丽的一面,只是需要用合适的衣服来打扮。

之前有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这话还真不假,在我身上就切实的体验了一回。那天和闺蜜逛街,无意间走到了薇莲女装专卖店,我们就进去了,闺蜜在不停的挑选,我在门口看杂志。不一分,她拿来了两套衣服,推着我去试衣间,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就被她推进去了。“赶快试试!”我正想**,试衣间的门却被她拉的死死的,没办法,只好把她挑的那套衣服穿上了,鲜艳的玫红色韩版连衣裙,我感觉自己都穿不出门。

在闺蜜的催促中,鼓足勇气走了出去,她惊叫了一声,吓了我一跳。正想回去换下来,她拉住我走到了镜子前,我突然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薇莲女装的服务员们也觉得有些意外,因为进来的时候我穿清一身的黑,非常土,但是由于我皮肤白,所以玫红色穿在身上还是很漂亮的。

从那以后,我就迷恋上了薇莲女装,觉得是它改写了我的生命之花,虽然不算惊艳,至少也美丽了。每逢换季,我总会去店里挑选几套衣服,薇莲女装的更新速度也非常快,款式也非常多,在挑选起来的时候非常容易,而且*重要的是,它的衣服价格大都不算贵,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承受的起的。所以提醒那些女孩子们,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差,遇到薇莲,你会遇到不一样的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