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用不锈钢水龙头传递健康理念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的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会被忽略,很多家庭在购买的时候也常常会觉得一个水**而已,没有什么好挑选的。苏泊尔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小看每一个水**,有可能就是它就是你健康的杀手。

在传统的水**制作工艺中,原材料也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的发生着变化,其中主要有铸铁、铅黄铜、锌合金、PVC材料等等,对于这些材料也以说各有千秋,却都不能满足健康与环保的需求。

不锈钢是*近几年先在国外流行起来的材料,因为它具有耐腐蚀、不释放铅等有害物质,无须保护镀层、弯曲没有空洞、耐热抗冲击、抗菌抑菌的特点。**304不锈钢,在高温下还具有抗氧化或耐气体介质腐蚀的性能,同时在高温时还有足够的强度,表面薄而致密的富铬氧化膜使得不锈钢水管在包括软水在内的所有水质中都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而且因其是精密铸造,表面光滑如镜,表里如一,水阻小,不会滋生细菌,此外,不锈钢的保温性能是铜的24倍,更适合输送热水,减少热量损失。更关键的是,不锈钢水**即使**不用,内壁也不会生成兰绿色的铜锈,或是黄色的铁锈,或是因为水里消毒剂导致的铅等有害物质析出到自来水里。

苏泊尔不锈钢水**除了原材料采用了**304不锈钢外,更用扎实的技术打造自己的水**产品。 4年时间,苏增福和他的团队们只是在做一件事情:用*现代化的设备和工艺,*大程度的提升产品质量和制作工艺,同时实现现代化自动化的生产流程。

每一个小小的水**都代表着苏泊尔全体员工对用户的态度,每一滴水的流出都代表着苏泊尔全体员工对用户健康的负责,苏泊尔也希望通过健康的不锈钢水**为用户传递健康的理念,提高消费者对健康水**的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