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美彩晶膜加盟怎么样?钱途无量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格美彩晶膜加盟连锁怎么样?“*途”无量。随着现代消费理念的不断发展,我国家居美化开始“轻装修重装饰”,从普通的功能性应用,到越来越简约、便捷的时尚推崇、风格追求,家居个性化凸显;以前每10年、5年装修一次,而现在,却1-2年就要变换一次风格,无形中必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1万亿只是开始,中国家装“*途”无量。

中国家居行业正处于简约个性化消费来临的起点,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便捷性装饰材料必将主导市场,而格美彩晶膜正是这样一款根据业主个性化布置的特种装饰,拥有*大****,和万亿利润空间!

格美彩晶膜是湖南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技术积累凝聚而成的结晶,****传统家装方式,一经推出,立刻掀起一场****的行业革命!本产品成功克服了一般彩装膜易脏、易划、不耐磨、受潮易起褶等缺陷,多达100余道的特殊处理工艺,使产品品质有了飞跃式地提升。贴地面、贴墙壁、贴家具、贴电器,****,格美彩晶膜壁纸以**优势**家装市场新一轮材料升级,从此开启中国家居美容、保养、装饰革命性的“膜法”时代!

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就能进入格美彩晶膜这个**大家庭!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合法资质的商家、经营业主;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

2、认同格美彩晶膜经营理念,热爱家装事业,愿意与格美共发展,具有创业精神;

3、自有物业或能租赁到合适场地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者优先;

5、愿意接受总部统一管理,自觉维护格美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