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为天锅盖面 中华老字号百年名小吃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面为天锅盖面 中华*****名小吃。中国的面点小吃历史悠久,风味各异,品种繁多。不一样的工艺带来不一样的味道。面为天四大秘籍一气呵成,你可以看见的美味。面为天先后喜获"中华*****名小吃金鼎奖"、"中华名小吃"、"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国餐饮加盟连锁**品牌"等多项荣誉,目前已成功申报为**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跳!千次挤压而成:将揉好的面团放在面板上,光滑滑的粗毛竹横在面团上,跳面的汉子坐在毛竹上,单腿着地跳跃挤压约千余次才能将面团压成薄薄的面皮,再用大刀切成宽细均匀的面条。

漂!木盖固定位置:大锅里漂着小锅盖,四周透气但开水不外溢,木锅盖压住翻滚的面头,不论怎么煮,面条在锅中的位置可以保持基本不变,煮熟的面条筋道,杉木锅盖特有的木香增加了另一重鲜味。

熬!**黄豆酱油:酱油熬制是锅盖面制作的一大精髓。选用镇江**黄豆酱油,加入十余种佐料,先猛*烧沸,后调至温*熬数个小时,加入适量食盐、白胡椒粉,冷却凉透,2天后方可食用。

浇!滚烫荤素浇头:锅盖面浇头原料都为镇江地产,有长鱼、腰花、肴肉、碎肉、占肉、牛肉、鸡蛋、猪肝,干丝、素菜等,各色各样的浇头,烫在面汤里,却香在碗里。

面为天特色餐饮*创专业化美食**理念,引入现代化管理模式,专业化、标准化、简易化、专业培训团队提供食品制作技艺,岗位员工培训,店员管理,以及店面运营等方面的培训,**加盟商开店成功。开特色面馆赚钱吗?选择面为天招商加盟,让您赚足美食钱!加盟后总部全程经营指导,并提供多渠道服务支持,确保经营无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