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3000万元为学校建塑胶操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河南小学塑胶场地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该校包括田径运动场在内的体育场地综合升级改造**完成。今年以来,文登投资3000万元,为6所学校建设了塑胶操场,目前这些塑胶场地全部建成。

当日上午,河南小学的学生下课后,纷纷来到篮球场进行活动。“塑胶操场踩上去有弹力,很舒服。”河南小学三年级学生刘俐鑫说,在塑胶操场上跑步、打篮球,又舒适又安全,真是太给力了,以后这里就是他和同学们玩耍、运动的乐园。

据了解,该学校以前的操场是水泥操场,存在凹凸不平的情况,学生在上面奔跑易摔倒,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新建成的塑胶场地占地8500多平方米,投资300多万元,包括一个200米田径场地、2个篮球场地和一个排球场地,全面改善了学生的运动环境。有了新的塑胶操场,美观性和安全性均显著提升,学生们都非常喜欢。

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文登投资3000万元,实施了天福小学、特殊教育学校、河南小学、南海高中、泽库中学、泽头中心校6所学校塑胶场地建设工程,工程总面积8万多平方米,包括田径场地6处、篮球场地19处、排球场地9处,现已全部完工。

新闻链接:

校安工程6年投入7.5亿元

昨日,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2009年起,文登启动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投入7.5亿多元,新建加固校舍44万平方米。

其中,投入1.1亿元,新建文昌中小学,占地9.2万平方米,可容纳72个教学班;投入3.2亿元,新建南海高中,占地23万平方米,可容纳65个教学班;投资2000万元,新建七里汤小学,占地1万平方米,可容纳22个教学班,目前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投入8900万元,为18所中小学实施塑胶操场改造工程,改造面积21万平方米,办学档次显著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