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部分银行存款利率一浮到顶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降息,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1倍扩大至1.2倍。潍坊部分银行迅速做出反应,将存款利率“一浮到顶”.

为*存款 股份制银行出狠招

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中信银行潍坊潍城支行。大堂经理告诉记者,为吸引存款,总行对于城乡居民存款,一年期(含)以内的存款,按照央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一年至三年期(含)以内的存款,按照央行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其中零存整取、整存整取、存本取息中的三年期存款按照央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三年期以上存款利率靠档三年期存款执行。中信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3.3%,两年利率为3.685%,三年为4.4%.

随后,记者采访了华夏银行潍坊支行。目前,华夏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与中信银行相同,一年期利率上浮20%至3.3%,两年利率为3.685%,三年为4.4%.潍坊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从一年期到三年期均“一浮到顶”,分别为3.3%、4.02%和4.8%.

市民称影响不大 存款吸力变弱

央行降息对潍坊市民影响有多大呢?记者采访了市民胡先生。他表示,大部分股份制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都“一浮到顶”,一年期利息与之前一样,此次降息对他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降息导致存款的吸引力变弱,他可能将部分存款转向投资领域,争取获得更高的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