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开展麻疹疫苗补充免疫工作督导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做好峄城区麻疹疫苗补充免疫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近日,峄城区***组成麻疹疫苗补充免疫督导组对全区各镇(街)麻疹疫苗补充免疫现场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指导各镇(街)全面完成接种工作,**接种质量和安全。

检查中看到大部分接种点门前均有明显的大幅的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宣传标语、横幅及麻疹防*知识专题宣传板,墙上张贴接种时间表,工作人员分工有序,接种操作规范,疫苗、注射器及*救药品准备充足,注射器统一销毁,接种现场秩序井然。通过检查和现场询问也发现个别接种点存在不足:宣传力度不够,摸底调查不**,目标人群登记不全;实施接种时间缓慢,未按照全市统一时间实施接种;接种记录填写不规范,有漏项现象;少数接种点没有配足应急*救药品。针对以上存在问题,督导人员及时向被督导单位提出整改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