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峄城区公开招标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峄城区通过公开招标将承水河公园一期的绿化养护、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对外发标承包,开始了市场化运作。

近年来,该区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突出生态特色,大力开展城区绿化提升,实施**土地专项*理、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及公园广场补植,不断增加绿量,打造园林精品,累计投入创建资金超过7158.05万元,新增绿地面积51.3万平方米。目前,该区建成区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到了36.46%和14.53平方米。

该区在大力推进绿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推行绿化养护的市场化运作,既可摆脱人手不足、不专业的困境,又引进了公共服务,向市场要效益。对于养护维护的监督检查,由该区市政园林管理处制定详尽的制度,评估95分以上的全额支付养护费,90分至95分的支付全款的90%,90分以下不予支付。同时,还聘请老干部作为城市园林建设管理义务监督员,对中标单位的养护工作进行全程考核监督。每位义务监督员参加每月一次的督查评分。截至目前,该区中兴大道桃花转盘北段、承水河公园二期、承水湖公园的绿地养护权已先后对外承包,城区35万平方米的绿地养护已实行市场化运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