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完成110千伏大坞变电站改造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从滕州市了解到,110千伏大坞变电站冲击送电成功,大大提升滕州电网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滕州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电力支撑。

据了解,110千伏大坞变电站扩建改造是滕州客户服务分中心今年秋检工作中的一项**工程,需要更换中置式开关柜26面,新上保护装置7套,转就地保护装置19套,更换成套电容器2套,并对站内35千伏设备进行防腐、小修、预试,同时进行电气试验、保护校验等工作。

该项工程于10月12日,全面开工,计划11月26日竣工,共涉及电气、土建、自动化设备调试等多个方面,工程点多、面广、量大,在**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施工人员*抓进度,**施工规范化、精细化,***、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

在大坞站改造中,施工人员严格落实“两板八卡”工作要求,在“老虎口”处设置专职监护人,并要求监护人在看板上签名,留有痕迹,做到细化责任、具体到人,**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为施工现场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工程按期竣工,全体施工人员放弃周末等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奋战在施工现场,他们早出晚归、加班加点,每天午饭都是在工地上吃,**工程务期必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