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刀片藏电脑过安检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从机场获悉,一名旅客为了将刮胡子刀片带上飞机,竟然将其藏到笔记本电脑中,不过还是被眼尖的安检人员发现。随后该旅客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2日14时15分,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一科四分队在17号通道执行安检任务,开机员发现一单*过机的笔记本电脑中有疑似刀片物品,为排除疑点,立即提醒开包员对该笔记本电脑进行仔细检查。开包员告知旅客笔记本电脑须手工检查,旅客表示同意。在对该笔记本电脑进行手工检查时,发现该笔记本电脑键盘和显示器之间藏匿一枚刮胡刀片。在询问该旅客刮胡刀片为何会在这里时,该旅客表示:“每次过安检都要把刀片丢掉重新买,太麻烦了,以为这样能带过去。”安检员在对该旅客进行了严格复查并确认无其它问题后,请示值班**,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