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解除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2日济南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25日,持续了3天的雾霾天气终于结束,比气象部门预期的“气质”转好日期提前了一些。

25日10:00左右,济南市区空气质量有了明显好转,AQI(空气质量指数)明显下降。据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数据显示,25日下午,全市15个空气质量监测点纷纷**“重度污染”,绝大多数点位变成“良”,跑马岭监测点则变成“优”。3个能见度监测点数据显示,我市能见度从前**的2千米提升到10千米以上。

经市环保部门与气象部门联合会商,25日,济南的AQI已经降至预警值(200至300)以下,预计未来48小时空气质量不会出现反弹。按照《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可以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气象部门工作人员分析,25日上午济南风向转成北风,空气湿度变小,打破了持续了多日的逆温层,因此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尽管“气质”提升,但济南空气质量仍然很脆弱。市气象台预报,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晴转多云,我市又有霾或轻雾,南风3级,*低气温0℃~5℃,*高气温14℃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