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三女孩将去哈佛大学演讲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当*后一次保送考试和参加‘哈佛校园行’活动时间冲突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我的目标就是上哈佛学习医学。”11月26日,记者在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见到了刚从哈佛大学归来的高三学生吕文楷。2013年,吕文楷参加了**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作为中学组的全国总**,她获得了去哈佛大学演讲的机会。在不久的将来,她将登上哈佛的讲台,给世界**学府带去济南声音。

住Facebook总裁的宿舍楼

每年,哈佛大学都会从中美学生**峰会以及数所中国**高中里选拔**高中生,参加当年的秋季“哈佛校园行”活动。今年,共有来自全国**高中的40名学生参加了该活动,吕文楷就是其中一个。“在哈佛,我住在Facebook总裁扎克伯格的宿舍楼,和他们的大一新生一样,可以选听任何感兴趣的开放课程。”吕文楷告诉记者,在哈佛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她还学习了踢踏舞、街舞和交际舞,欣赏了**由学生策划的无伴奏合唱,并与各大学生社团的青年**进行交流。

获得哈佛入学**信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3年的“希望之星”总决赛中加入了世界名校现场“拍板”的环节。各名校评审团可根据选手的表现当场给出**信,让他们获得进入世界名校就读的机会。比赛中,吕文楷凭借**的英语水平和出色的演讲能力得到了在场名校评审团的肯定,获得了哈佛大学和悉尼大学的**信。

丰富实践经历将是申请优势

吕文楷告诉记者,目前她申请哈佛大学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除了哈佛外,她还申请了耶鲁大学和其他两所美国的**大学。学校高中部副校长刘培虎介绍,以吕文楷的成绩,可以获得国内知名大学的保送资格,但*后她还是选择申请国外的名校。吕文楷不仅是学校的学生会副主席,而且还是模拟联合国社团的社长,课外实践经历非常丰富。刘培虎表示,优异的英语成绩和丰富的课外实践活动都将是吕文楷的申请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