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饼火爆加盟招商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补充说明

仟佰味小吃培训是以技术培训为主 教授全套技术和配方配料的 只收***技术培训学费 加盟品牌是免费的 后期不会产生进料或其他费用。

土家酱香饼加盟

土家酱香饼是土家族的一种特有的小吃,此饼以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它辣而不辛,咸香松脆。

土家酱香饼投资少,**快,是平民百姓都能做得起的***,所到之处,挤队购买,供不应求。酱香饼的酱料是关键,正宗的土家酱香饼一共由30余种不同的调料配制而成,在制作酱料的过程中分量,时间先后都极为讲究。只有这样做出来的酱料才能使土家酱香饼更加奇妙。

土家酱香饼与千层饼外貌相似,但是口感和味道有天壤之别的一种新饼,一经推出市场就非常*爆,经常数十人排队等候,已成为一道城市的风景线。

土家酱香饼的发展前景:

现今,在全国大大小小的城市都有很多家“土家酱香饼”的门面招牌。走在街头,时不时都会看到有人手中拿着土家酱香饼包装的顾客。顾客为了品尝酱香饼的美味,经常是排着长队等候购买,销售场面十分*爆!甚至被很多地方誉为“排着长队的美食”。

加盟方式:

技术培训费3800元,配送土家酱香饼专用电饼铛一台,学习期间无其他任何费用,免费赠送500个防油纸袋。学习土家酱香饼全套制作技术,包括原料采购、选料配料、酱料制作和饼的制作技术。

学员亲手操作,****,学会为止。总部提供技术资料、加盟授权铜牌、店面形象设计光盘、员工服装、店面选址方案和营销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