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照明管理实现智能化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对控制城市路灯和照明亮化的76台箱式变压器安装了智能远程照明集中控制系统。

该智能远程照明集中控制系统是由先进的GPRS/CDMA无线通讯网络、计算机信息管理、智能路灯控制设备组成的分布式无线"三遥"(遥测、遥控、遥信)系统。该系统可以对管养范围内的路灯及部分亮化照明设备进行遥控开关、遥讯设备运行状态,遥测电流、电压、用电功率,还可以根据对所测数据的分析来判断照明配电设备运行有无故障,对线路缺相、回路接地、白天亮灯、夜晚熄灯等多种异常情况进行**处理,并能通过短信及时通知给相关管理人员。本系统的配置很大程度的**了照明设备调度的迅速性、统一性、准确性,也标志着路灯管理方面有了较为先进的技术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