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首届公益创投项目认领超六成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从温暖耄耋——— 对80岁以上老人的帮扶,到暖心续航——— 为失*家庭进行心理干预,再到闲物寄爱——— 社区365二手闲置物品捐助……淄博市*届公益创投项目认领*爆。截至目前,31个公益创投项目已有20个被爱心企业认领,并达成合作协议。仅余11个项目未认领,等你来参与!

一直以来,孩子作为未来一代备受关注。未认领的项目中,就有多个涉及到孩子。其中,公益艺术花就是培养青少年公益艺术素养的。“我们计划每周开设艺术课堂,培养及组成‘公益艺术花’青少年演出队,走进社区、军营、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等进行公益演出。”该项目负责人,来自淄博市青少年艺术学会的韩喜说,他们做这个项目,就是期望青少年在演出活动中不仅艺术才能得到展示,同时也培养孩子们的公益意识。

此外,托起朝阳——— 非因病休学中小学生心理关护项目对非因病休学的中小学生,通过心理咨询师家访和谈心沟通,了解非因病休学学生的深层心理原因并开展团体辅导式培训干预,提升其自信心和社交、沟通、学习、自我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

快乐伙伴1+1——— 贫困儿童结对成长计划则是以城乡儿童手拉手、结对子的形式,具体开展夏令营、冬令营等活动,帮扶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快乐成长,为这些孩子提供包括自我成长、家庭支持、社区教育等在内的服务,帮助这些孩子提升自信、增强能力。

“公益创投项目是一种**的公益服务模式,我们希望借此搭建**、社会组织和企业三方合作的新平台。实现资源有效对接,创设多元立体参与社会公益的良好环境,没想到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采访中,淄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晶表示,尽管已经有超过六成的公益项目找到“婆家”,但仍希望爱心企业继续认领,争取入选的31个项目都能落地,让更多人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