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保健品招网上直销商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隆力奇是中国日化**品牌,世界华人500强企业,****500强企业,排名第48位,2004年的时候品牌价值就达到95.52亿,福布斯中国**企业***0强,中国****,****产品!**电视台广告及地方广告媒体09年总投入达4亿人民币;隆力奇品牌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永不出局,一次付出,终身受益一、隆力奇公司奖金制度优势1.前期利益激发初级活跃,中期利益维持多源平稳,后期利益保障丰厚持久!

奖项多、奖面宽、收获大2.利益丰厚:市场培育佣金可提取若干个部门整组业绩的一定百分比,在传统级差中独树一帜,开辟销售利益的丰厚来源。3.升级容易:只要累计就可升级,升级就有新的利益,升到高级别切实可行。4无限累计收益: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市场拓展奖和市场培育佣金最大程度地展示团队互动互助的巨大魅力,实现了无限代收益5.利益保障:被动形成收入,充分保障未来收益。一朝努力,永久收益,永不脱离。6.解决了大象腿问题:高级津贴利用“大部门”创收,不浪费销售人员的任何付出和努力,在宽度与深度中结合体现佣金的倍增魅力。7弱者变强,强者更强。

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朋友您好,在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投资的项目很难,直销是普通人创业的平台,可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选择直销公司除了公司,产品,奖金制度外,还要看时机,还要选择系统,,隆力奇公司,产品,奖金制度在目前所有拿牌公司中都是排前例的,09年7月22号拿牌,10年4月21号正式启动直销,12月4号正式启动全球市场,这个时候切入是最好的时机,系统是成功的秘密,,直销不是单打独斗,靠的是系统化运作,团队作业,会议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