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吃——麻辣世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红辣椒:历东美食街

这是一个你去过一次就一定会去第二次的地方。尽管在一条逼仄的小巷子里,食客还是络绎不绝,正应了那句“酒香不怕巷子深”。

进了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店,墙上挂着红光满面的**和鲁能足球队队员的合影,原来这里是山东足球队的**餐馆呢。

夏天去*好,可以到屋顶上吃饭。搭着凉棚的屋顶凉风习习,别有风味。先来一个白斩鸡,一个川北凉粉。红油红得耀目,入口酸甜适中,麻辣味和蒜香味的比例恰到好处,简直是出神入化。豆花鱼和水煮肉片也充分发挥出川菜“水煮”的精髓,煮得鲜香适口,起锅时浇上干辣椒面,用滚油一烫,再撒上脆黄豆,令人食指大动。也有不辣的好菜,冬笋肉片就是一例。清香的冬笋配上肉片,用四川泡椒一炒,嫩滑无比。

有时候,还能遇到鲁能足球队的队员呢。有一个夏夜我就在屋顶上看见过,那时他们刚踢完一场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