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名吃手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泉城大包

几乎每个来泉城旅游的人都忘不了品尝名闻遐迩的泉城大包。它选料精细,做工考究,配料丰富有特色,而且味道醇厚,花色品种多。南门大街2号

草包包子

因创始人张文汉先生憨厚淳朴的绰号“草包”而得名。精致皮薄味美多汁,迄今已开发出以猪肉灌汤包为*的十余种风味。生意出奇的好。一笼六块经济又实惠。吃不了的用荷叶打包带走。那个大荷叶特别香。普利街15号

孟家扒蹄

***。门脸不大却生意兴隆。除了它的老招牌扒蹄和排骨,碎肉也不错。

共青团路草包包子铺路口一直向北走,大约二三百米就到了。上午10~12点,下午16~18营业。去晚了没的买。

黄家烤肉

黄家烤肉有两种,瘦肉和五花肉(带猪皮)。方配料,用水果树枝熏烤制成,口味略咸。

瘦肉且不说,五花肉肥而不腻,猪皮香脆可口,**是烤肉中的上品。店在民族大街上。

亮亮拉面

泉城“**名吃之一”。多次参加厨师节获得好评。地道的配料,劲道的拉面,店面不大却常常是人头攒动。要上一盘肘子肉,一碗3元的面,再来上点香菜,着上点醋。总店在经四纬十二路西商业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