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等时髦职业成济南招聘会新宠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网购咨询师、网店陈列师……2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在该校长清校区举行,160余家单位参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招聘会现场涌现出一批时髦职业。而这些职业给出的薪水还不低,起步价基本都在4000元以上,现场不少大学生表示很感兴趣。

“无需成本,学习创业!”招聘会现场一家化妆品公司的海报吸引了不少大学生驻足,上面标注了大学生3个就业选择:转发**,顾客购物即可拿提成;自己开**,公司代发货;投资进货,自己开**当**。“你只需要关注我们的**,如果有意向我们会专门对你们进行培训,做得好的一**几十万没有问题。”招聘人员极力推销这种新职业。“现在电子商务发展前景很好,肯定是个大趋势,从今年‘双十一’情况就能看出来了。”一公司招聘负责人王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