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泰安市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五年以下(含五年)公积金贷款利率从原来的4%降到3.75%,五年以上从原来的4.5%下调至4.25%。

近日,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也是两年多以来央行*次降息。这意味着房贷利率,包括公积金利率都将下调,为购房者们省下一大笔利息开支。

基准利率下调后,公积金贷款对比纯商业贷款,优势仍然十分明显。假设贷款400000元,按揭20年,以目前商业贷款6.15%利率计算,月平均还款额为2900.45,而按照公积金贷款4.25%利率计算,月平均还款额为2476.94元,每月平均少还423.51元。

“*近正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没办完就出调息政策了。”前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尹先生说,降息以后自己能省很大一笔开支。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业务办理窗口一国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自调息以来,咨询贷款业务的电话不断,来服务大厅咨询的人数也比以往有所增加。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银行利率多采取一年一调,因此月供减少要等到明年。“已经放款的仍然按照现有利率,从2015年1月1日起执行新利率,新办理贷款业务还未放款的,就可以按照新利率标准执行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