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味商品走俏泉城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与济南等“山东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在济南举办2014山东省会城市群特产交流会。泰山煎饼、驴油*烧、宁阳不老枣等地道美食和泰安四宝等旅游商品,吸引了不少泉城市民眼光。

近日,“山东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在济南举办2014山东省会城市群特产交流会,泰安、济南、淄博、莱芜、德州、聊城、滨州等7地市参展。各地市有代表性的特产、旅游商品在济南特产城进行公益巡展和惠民促销。交流会设置泰安市主题周,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泰山玉、泰山茶、肥城桃木、泰山汉麻等“泰安四宝”,以及房车等旅游商品和装备都吸引了不少关注,“泰山煎饼、驴油*烧、宁阳不老枣、核桃油、十字绣、泰山蚕丝制品等美食特产也很受欢迎。”

“听说肥城桃木可以辟邪镇厄,不过一直没机会去肥城买,这次正好肥城桃木送到了家门口,一定要多买一点,希望可以给家人带来幸福吉祥。”济南市民张先生听说特产交流会上有肥城桃木,就兴致勃勃地赶来选购心头爱。

第十二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同时举行,现场展示了超过1000件代表山东*高水平的旅游商品。泰安泰山玉泰山印象、肥城桃木《桃趣》、泰山玉缠枝莲纹葫芦等在历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金奖的作品一一进行了展示。交流会上泰安展出三辆房车,为展会增添了一抹亮色。炫酷的房车吸引了不少泉城市民好奇的眼光,大家都来东摸摸、西瞧瞧。

据了解,第十二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山东省旅**业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各地市特产、旅游商品展示将持续到11月3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