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显著提升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泰安市经信委将软件企业资质工作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下大力气引导企业开展资质认证工作。

一是通过开展计算机系统集成和“双软”认证培训等资质认证业务培训,对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培训,提高企业对资质认证的认识,明确办理流程;二是充分发挥泰安市信息化协会的服务功能,与国家版权中心、省软件协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软件企业办理资质认证工作提供便利条件;三是市经信委扮演好企业“娘家人”角色,在企业资质认证过程中进行积极协助,对报送材料进行指导,并积极协调省软件协会,帮助企业顺利通过资质认证。

2014年,全市新登记软件产品53件,累计232件;新认证软件企业14家,累计45家;四级以上系统集成资质企业12家,软件企业产品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承接大型信息化工程能力显著增强,产业发展的动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极大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