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部分河道清肠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排水管理处获悉,小洸河、小府河等城区4条河流正在进行绿化卫生综合* 理,此外还将对越河、老运河进行清淤工作,让市民在散步时**为河边卫生状况而心烦。

27日上午,在济宁城区快活林绿地附近的老运河河堤上,记者发现沿河垂柳的枯枝和虫蛀树枝得到修剪,地面的垃圾、落叶、枯枝等已被清理干净,露出河堤上洁净的地面,老运河两岸变得干净整洁。

“入冬以来,城区几条河流的河堤上常常满是落叶枯枝,一些河段的河堤上已经长满荒草,卫生状况让想去河边散步的人望而却步,现在*理后,河道两岸变得干净整洁了。”家住吉祥社区,常去快活林散步的林大爷说道。

据济宁市排水管理处河道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除老运河外,小洸河、小府河、越河3条河流也正在进行卫生*理,预计用3个月的时间对沿河的绿化树进行修剪、喷洒农药,除四害,对杂草、垃圾、石堆等进行清理。此外,还将对越河、老运河中沉积的大量淤泥以及淤泥残中的杂质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河道全面清淤后,将引入新河水,届时河道的环境将大大改善,并且两岸的护坡石将进行整修,河道排污口将全部封堵,**更好的河道卫生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