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蓉花路难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高新区北宫东街至福寿东街之间的蓉花路两侧,有不少饭店,不少食客来此就餐时乱停乱放车辆,让附近居民及过往行人苦不堪言。另外,福海花园小区东门正对的通道上,也停满了车,消防车难以进入小区,居民们感觉存在很大安全隐患。11月26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此事。

餐馆顾客乱停车

机动车道也被占

11月26日晚7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高新区蓉花路与北宫东街交叉口西南侧,看到此处人行道上及路牙石下方的非机动车道上,都停满了车,甚至北侧隔着一条绿化带的机动车道上,也停了一排轿车,绵延百余米。此处有3条机动车道,被车辆占去了一条。

记者看到,车辆占据了人行道,过往市民只能从非机动车道上通行,而非机动车道上也有车,供人们走的路很狭窄,再加上来往的自行车、电动车,安全隐患很大。而在此处的机动车道还剩两条,不时发生拥堵。

“这些车辆都是来此处饭店吃饭的顾客开来的,是饭店保安让他们在这里停的。”家住附近润地·凤凰城小区的王先生说,每天晚上,他骑电动车经过此处,经常看到有保安指挥顾客在此处非机动车道上停车,经常把整个非机动车道占据。但没想到,近段时间,机动车道上也停上车了。“这样停车,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便,也不安全啊。”王先生说。

门前停了三排车

一排正对大门口

记者随后来到蓉花路与福寿东街交叉口附近的福海花园小区东门,看到此处路面非常宽敞,有20多米宽,却被停上了3排车,南北两侧各停一排,正对大门的通道处,同样停有一排。

“这些在路两侧停放的车辆少数是我们小区业主的,大多是到附近饭店就餐顾客的,他们随意在我们小区门前停车,把我们门前的通道都堵住了,消防车很难进去,存在安全隐患啊!”该小区的李女士担心地说。

“每天晚上六七点开始,东门这里就开始陆陆续续停上一些车,持续到晚上9点多。”该小区几位业主说,对于此事,他们曾找过小区保安。但保安说,此处属于小区外路面,他们管不着。

采访中,人们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此事,规范此处的停车秩序。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