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明日可到雪莲画院赏画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丹青绘画卷,妙笔抒情怀。11月29日上午9时58分,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营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主办,东营市美术家协会、东营市雪莲画院承办的“‘以石观画’——谢景勇、张宜、刘仲原、**中国画作品展”将在东营市雪莲画院开展,画展为期三天,广大市民可前往观展。

此次画展将展出我省中青年画家代表谢景勇、张宜、刘仲原、**的80余幅作品,旨在通过联展的形式体现我省中青年中国画的探索成果和面貌,为广大业界及收藏界友人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据悉,四位画家都师从于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美协主席、**画家张志民,在各自不同的艺术探索追求中,他们通过作品又体现各自的面貌。

中国画与中国京剧、中国医学并称为我国的“三大国粹”,中国画具有形神兼备,气韵生动的特色。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画展的举办是一次美的传播,不仅能让市民欣赏到美,感受国粹魅力,也让传统文化走进了寻常百姓生活,对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有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