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三家民办养老院无证被查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德城区民政局会同安监、消防等部门对全区运营的15家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27日,记者了解到,各养老机构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乱接线路、无防护栏、消*栓无水、疏散通道少、灭*器配备不足等问题。对于福祥老年公寓、馨悦敬老院、祥和老年公寓无证经营的养老机构,将视整改结果决定是否保留。

记者在德城区养老机构安全检查时了解到,养老机构多数设在居民小区民宅内,由旧楼改造而成,存在无消防设施或设施不全,消防通道过长,安全出口数量不够,灭*器配备数量不足,室内消防栓无水等问题。一旦发生*灾,老人们很难自救逃生。甚至有的养老机构没有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属无证经营,存在较大的隐患。

其中,福祥老年公寓、馨悦敬老院、祥和老年公寓属无证经营,将视整改结果决定是否保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