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过多少美丽蜕变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003年5月,曲姿创立于泉城济南。

11年后,曲姿已发展成为以健康瘦身为核心,集美容、美体、养生为一体的多元化**健康服务品牌。在时下的济南,一提到曲姿,几乎无人不晓无人不知。创立十多年来,曲姿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先后在中国、美国开设50余家直营门店并在**已拥有600多家加盟门店,成功在全世界为300多万人重塑**体形,为人类带来健康和美丽。

在提及企业成长的感想时,曲姿创始人于梅女士告诉笔者:“十多年的岁月,我们是和顾客一起成长起来的,这十多年间,我们见证过多少美丽蜕变,就收获过多少喜悦感动。”

“**曲线梦想”,缘起2000年

现如今的曲姿拥有强劲的研发力,以中式**理论为基础,结合西方**科技,粹取融合出持续、迅速的健康生态瘦身专业技术,*终实现健康、安全、轻松、**的核心优势。凭借其核心优势与众多**技术,曲姿顺利跻身于行业**的地位。而这个“**”的前身,只是从一家小店开始。

2000年,于梅看到周围很多姐妹深受产后肥胖困扰,在经历了减肥、反弹、再减肥、再反弹的恶性循环之后,身体也每况愈下,这些让于梅陷入深深的思索之中。从那时开始,于梅下决心要找到一种快速、有效、同时避***的**减肥方法。同时也开始了更加艰难的求索之路,一个帮助所有的爱美女性轻松重塑苗条曲线的梦想开始有了雏形。

业界“**”,带给女性360°好身材

2003年5月,**家曲姿瘦身连锁店开业了。“当时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用这种***的方法让更多的人去减肥,给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和美丽。”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一个后来被济南爱美女性所皆知的瘦身品牌开始了她的迅速成长之路。

十多年间,曲姿的规模不断扩大,凭借其*特技术,迅速在业内占领一席地位,其经营理念也在不断调整和完善,从一开始的单纯减肥,逐渐向着女性全方位的瘦身、塑身、养生、美容发展,经过市场长期的需求筛选和岁月的磨砺,备受广大女性推崇的业内首个“360°好身材”概念体系为众人皆知,致力于打造女性由内而外的360°美丽,由此开创了以“度”衡量好身材的时代。

美丽共生,谱写下一个十年神话

“曲姿锐意发展这么多年,于总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但是她总是对我们说,曲姿今天的成功,是大家一起同担风雨得来的,不是她一个人的成就,在我们眼里,她是一个特别有人格魅力的领导”,一位跟着于梅多年的老员工告诉笔者。

虽然每天顾客络绎不绝,但是曲姿瘦身并没有因此满足。工作的重心一直是以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技术的创新为重。“在曲姿,我们这些员工都拥有非常明确的核心价值观。”曲姿瘦身党校店的负责人说。笔者了解到,曲姿所指的核心价值观就是指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坚持不懈,努力使全体员工都必须信奉的信条。曲姿的核心价值观就是“为所有女性创造健康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