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院10米长幅传心意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27日上午,熟悉的旋律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礼仪广场回荡,“感恩于心、付诸于行”签字活动拉开帷幕。该校学子心怀感恩在10米长幅上挥洒着对国家、对学校、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师生利用LED电子屏、横幅标语营造爱心满满的浓郁氛围。通过开展"微行动",利用**平台推送"情满感恩节"专题内容,策划微征集活动,制作感恩微书签、手工鲜花等,用实际行动将一颗颗感恩的心传递。“这次感恩节活动让我将内心的感谢表达出来,很有意义。”该校学生说,感恩节系列活动,在帮助同学们表达感恩之情的同时,也使感恩的传统美德得以传承和弘扬。

据了解,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十分注重感恩节、圣诞节等西方传统节日,将中西方文化教育从**课堂延伸到第二课堂,帮助学生了解中西方文化差异,培养提升学生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