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漂?迪漂轻松月入过万 你想去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北漂”对于当代的青年来说太熟悉不过了,有很多人尝到了“北漂”辛苦也有一些人尝到了“北漂”甜头。*近,网上一股“迪漂”风狂吹。迪拜成为海外草根“**”天堂的特征,随着迪拜与中国的各种经贸关系越来越密切,对中文的需求非常多,只要会讲中文,不需要什么学历就能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工资超过万元。

“迪漂”真的比“北漂”好么?“迪漂”压力大吗?

随着迪拜与中国的各种经贸关系越来越密切,对中文的需求非常多,只要会讲中文,不需要什么学历就能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工资超过万元。尤其是商场里的销售人员,底薪折合人民币差不多2万元左右,还有提成。

另外,相比国内一线城市的开支,迪拜这个**城市显得特别“便宜”。90平方米的公寓,大概售价200多万元人民币;同等类型的车,国内要比迪拜贵一倍。

随着迪拜经济的迅速复苏以及2020年世博会之前**的*大战略投资,迪拜作为海外草根“**”天堂的特征,对于吃苦耐劳的“中国人”而言,或许更加明显了。

“没人记住第二,迪拜要做****!”迪拜酋长的话语记忆犹在,迪拜的发展已过数个春秋。迪拜,这个世界上*知名的名字之一,快到让人眩晕的发展速度给它带来的是名气与争议,这里养活一棵树需要3000美元,这里的水要比油贵,**建筑,奢华酒店,**集市,免税天堂。如果有**迪拜的**被超越,不要忘了,它曾是**的集合。

什么?只要会讲中文,不需要什么学历就能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这不是要逼着我去迪拜么。哈哈哈,开玩笑的,这样一个金砖国家,相信在这样一宣传之后,不出几年,工作竞争将会很激烈,要是没有爱拼的精神的,还是呆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吧……

标签: 山东 迪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