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高端安全食品示范区招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食品产业是诸城市主导产业之一,2012年,全市限额以上食品加工企业达到128家,产品囊括肉制品、粮油、果蔬、淀粉、色素等20多个系列400多个品种,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53.6亿元,利税31.0亿元。依托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胶东半岛**产业聚集区”建设中的节点区位优势和食品产业基础优势,诸城在中心城区北部***规划建设了该**区,并已列入山东省**项目。

**区位于昌城镇芦河以南,青莱高速以北,镇中路以西,滨河大道以东,铁路、高速路出入口均在2公里范围内。**区规划占地面积3000亩,区内水、电、汽、管道、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统一管理和配套服务,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目前,已有***农业**企业得利斯、万年食品及和生食品、果润食品等12家企业入驻园区。下步**发展以肉类为主的深加工产品,以速冻调理食品、即食食品为主的各类方便食品,打造****安全食品产业集群,建设成为国内**的安全食品聚集加工**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