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南湖生态经济发展区招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诸城市中心城区以南,是诸城“三区两带多园”总体框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对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定位于发展生态优美的休闲旅游度假区、宜居宜业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布局合理的现代化**新城区。

该区概念性总体规划已设计完成,规划总面积528平方公里。北起泰薛路,东至卢山大道及南延段,南至诸城、五莲边界至马耳山接齐长城遗址,西至贾悦与舜王、枳沟边界接诸城、五莲边界,涉及7处镇街。区内有丰富的水资源、土地资源、林业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核心区位于城市南部三里庄水库及常山周边,规划面积105平方公里。

目前园区道路、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铺开。规划建设以商务金融、**居住、精品商业、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生态农业为主的功能复合、城乡统筹的蓝色经济**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