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80万元建设便民农贸市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梁山县把城区便民服务农贸市场建设作为为民办理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上下联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开展整*活动,使城区农贸市场进一步提档升级,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环境洁净、交易有序、消费安全的购物环境。

梁山县工商局局长吴春雷介绍,农贸市场建设是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方便群众生活的一项民生工程。县工商局作为农贸市场建设牵头单位,高度重视,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研究具体落实意见,并组织住建、规划、执法、有关街道和村居到外地参观学习。

从目前推进情况看,该县后集便民农贸市场已经完工,即将投入使用。该市场共搬迁商户30余家,占地面积1300㎡,建筑面积800㎡,总投资80余万元;凤山农贸市场建设已完成规划设计,即将进行施工,该市场总建筑面积3500㎡,预计12月中旬即可竣工;市场建成后,能够****城区马路市场和流动商贩问题,极大方便市民生产生活。县城环境、文明形象将有一个很大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