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保税区财税合力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为顺利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潍坊市保税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财税运行情况。区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4年度财税收入完成情况、本年度*后两月财税收入预测以及2015年财税工作措施。区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一般公共收入完成情况,结合今年以来面临的经济环境对收入形势进行分析,对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进行预计和测算。

今年,潍坊市保税区财税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为企业搞好服务,做到“开源节流,蓄水养鱼,做大财税”,促进了区内企业快速发展。为做好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保税区要求立足实际,认清形势,明确收入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超额完成全年收入任务,力争增幅达到30%;国地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多方面调度,认真测算好税源,**应收尽收;充分利用北区地理优势和保税区政策优势,提早谋划,积极调研,在制定收入预算时充分考虑北区带来的影响;坚持综合*税,区内税务、财政、工商、建设、国土、市政等部门要通力合作,信息共享,既要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又要加强税收征管,为完成2015年财政收入打下坚实基础。认真根据规划和产业布局,做到综合保税区南区、北区政策统一、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