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烧伤母亲不幸离世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潍坊烧伤母亲焦炳影不幸离世,这对每一个关心她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遗憾。但是幸运的是女儿恩恩虽然还在新生儿监护病房,但是病情**比**好。

据报道,记者再一次来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见到了焦炳影的大姐和弟弟。他们正在探视还没有脱离危险的小恩恩。

焦炳影的姐姐:“妹妹没了,现在还有孩子,希望孩子赶紧好起来。”焦炳影弟弟也说:“希望孩子早点出院,也安抚一下我母亲的心情。”

恩恩的主*医生张主任告诉记者,孩子已经出生20天了,总体的趋势还不错。“现在已经脱离呼吸机,但是还是没有离开氧气,在医学上,这就是支气管发育不良趋势。”

记者了解到,因为恩恩是早产儿,又加上自身的感染,所以在其他方面还有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通过检查发现存在动脉导管未闭,应该在出生不久就应该关闭,在一个促甲状腺激素偏高,这都是早产儿的关系。”

今天,焦炳先去医院结算了焦炳影的账户,发现里面还有不少余款。潍坊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医生告诉记者,“押金是68万多,花费55万多,还剩13万。”焦炳影的姐姐说,“现在把医院账户上剩下13万的*转到恩恩的账户里。”

潍坊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张立明表示,“目前*疗有20天花费7万元,后续*疗还需要可能还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费用也不好说。”焦炳先告诉记者,经过查询,爱心账户现在还剩余19万。

焦炳影的姐姐:“现在银行卡上还有19万,把这*全都用到恩恩的*疗和成长上。焦炳影从出事到现在已经四五十天了,没想到是这个结果这都不是大家想要的, 在这里我代表家人感谢好心人。”恩恩的家人表示,一定会将恩恩抚养长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