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开通六项治理热线电话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北区获悉,从今天起该区开通辖区六大领域专项*理热线电话和政务网谈,集中受理市民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市民对社会*安、食药安全、市容环境、交通拥堵、环境污染、安全生产等方面有建议和意见,可以通过市北政务网或热线电话,直接向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反映。据介绍,集中受理从即日起至12月5日结束,意见受理结束后,相关部门将在15天内对问题集中办理答复。

部门主要**带队

据介绍,市北区前段时间对辖区的社会*安、安全生产、市容环境、食品药品安全、交通拥堵和环保等方面进行综合*理。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六项*理工作,该区将从今日起至12月5日,连续5天开展热线电话和政务网谈集中受理活动。集中办理和答复市民反映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

参与活动的相关部门要由主要**带队,并安排业务骨干参加受理市民反映的建议意见。集中受理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阶段在线接话与政务网谈同步进行集中受理市**见;第二阶段在线受理结束后,各职能部门将在15天内,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逐项办理,并给予答复。

电话网站均可反映

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按照各职能部门分工不同,市北区综*办、公安分局、***、安监局、食药监局、城管局、城管执法局、交警、环保分局等部门,将根据每天不同主题,轮流上线受理市民提出的建议意见。

各领域集中受理具体安排:12月1日为安全生产*理和社会*安*理领域;12月2日为食品药品安全*理领域;12月3日为市容环境*理领域;12月4日为交通拥堵*理领域;12月5日为大气和水污染*理领域。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市民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82612345,或登录市北政务网点击“在线访谈”,就六大领域专项*理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