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交邂逅青岛风情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一条公交线路居然能串联起青岛过去与现代,如此文艺、如此清新。 ”近日,一位外地游客的发帖引起了数千网友的共鸣。**来*次贯穿八大关、串联起新老城区近20个景点的温馨巴士468路被市民和网友誉为“岛城*美公交”、“*文艺公交线路”,网友们纷纷表示在这条公交线路上邂逅了当季*美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美景

一步一景俘获游客芳心

“**次来到青岛,就被青岛的秋景深深折服,特别是八大关里浸透着青岛穿越**的宁静与美丽。我也无意之中坐上了*好*美的观景线路—468路,从小西湖到中山公园、海水浴场再到公主楼、花石楼,穿过正阳关路到太平角公园再到天地间、音乐广场和五四广场,如此文艺、如此清新。”网友“青岛_流连”在帖子中这样赞叹。

“坐上468路不但能看到多国建筑、*具特色的行道树,还能领略到青岛高楼林立的现代化风情。”来自四川的游客张先生说,他与女友早就在网上注意到了这条岛城*美的公交线路,所以昨天一到青岛就赶紧乘车来体验,这种既实惠又便捷的游览方式确实让人觉得青岛是座令人亲切的城市。

交运温馨巴士总助魏强告诉记者,468路全长共10.6公里,自小西湖车站发车后,沿途经过中山公园、汇泉广场、一浴太平角公园、天地间、三浴、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在车上还可以眺望公主楼、二浴、花石楼、松林墙等景点。短短的一条线路就将岛城*著名的近20个散落的景点串联,既能观赏红瓦绿树又能看到碧海蓝天,这样“大容量、高密度”的景点聚集,正是468路俘获游客和市民芳心的特色。

火爆

一天载客达4000人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从今年10月468路刚开通,便迎来许多像张先生一样慕名而来的游客,同时也受到了岛城市民的热捧。据统计,468路*高的日发送客流量达到近4000人次,是岛城客流量增长*快的公交线路之一。

虽然是初冬季节,岛城的旅游旺季已过,可八大关里金叶秀美、霜叶烂漫,仍吸引了大批游客专门前来观赏。每到周末,在小西湖车站排队等候乘坐468路的乘客排起10多米的长队。更有许多外地游客和老年人醉心于八大关里的美景,甚至在一天内连续多次乘坐468路。在网上,还有不少热心网友总结乘468路赏景攻略,点击率高达30多万次,被游客们奉为游览宝典。

更多

赏景公交迎来客流高峰

初冬已至,岛城温润的天气却让崂山北九水、太清宫的景色更明媚动人,在青山碧海间一簇嫣红、一簇流金,彰显着生命的色彩。记者从温馨巴士获悉,该公司除了468路线这条当季*美公交线外,还有从仰口开往垭口的618路和从周哥庄场站开往北九水的639路两条赏景线路近日也迎来了客流高峰。

“618路途经仰口、雕龙嘴、华严寺和太清宫多个景点,639路的终点站在北九水,平时乘车爬崂山的游客就非常多,现在正是赏景的好季节,两条线路每天发送乘客近2000人次,是平时的1.2倍。”魏强介绍。同时,温馨巴士也提醒乘客们乘车可以错开客流高峰,*好早晨、下午均提前半个小时启程、返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