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演韩国美食盛宴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 “2014中韩饮食文化交流活动”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结束,包括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6所院校共60名中国烹饪专业学生与非烹饪专业学生献上精彩纷呈的厨艺表演。

本届中韩饮食文化交流活动由韩食财团(Korean Food Foundation)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Qingdao Hotel Management College)共同举办,活动分为韩食文化演讲及韩食厨艺大赛两大部分,旨在交流分享两国的饮食文化。这次文化交流活动的参赛选手除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外,其他5所参赛院校分别为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威海职业技术学院。

29日下午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举行了精彩纷呈的韩食厨艺大赛。活动现场韩食财团董事长姜珉秀对参赛选手的烹饪水平大加赞赏。姜珉秀还表示,正在考虑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一个韩食料理系,并将培养出的人才输送到欧美各国,对韩食文化进行宣传。

2012年,韩食财团曾在上海吴江路了举办韩国美食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